即时新闻:
新闻
警网影视  >  商业合作  > 正文

《执念如影》正式杀青 耿乐宋洋针锋相对打造硬核悬疑标杆

2021年06月03日 15:49     来源: 中国警察网    作者: 陈文峰   
中国警察网 · 陈文峰  |  2021-06-03 15:49

 

  10月19日,由优酷、宁波霄然影业有限公司出品,中国警察网联合出品、联合制作的悬疑剧集《执念如影》正式杀青,众主创出席杀青仪式。与此同时,片方发布了杀青特辑视频,精良品质引人期待。

  杀青特辑展现剧集硬核质感

  从官方发布的杀青特辑来看,《执念如影》可谓是满足了观众对于悬疑剧的所有幻想。航拍大场面不仅体现着剧集的恢弘气势,生死时速的碰撞与飙车时刻刺激着观众的肾上腺。耿乐与宋洋两大硬汉的加盟,令剧集的整体质感更为凛冽。特辑中,帅气亮相的二人一经出场便为观众奉献了一场拳拳到肉的精彩打戏,你来我往、势均力敌的对抗下高潮迭起,令人目不暇接。飙车、拳击、推理等硬核元素完美融合,堪称国产悬疑剧集的最硬标杆。

  “警界双雄”执念于心却深陷生死谜局

  据了解,《执念如影》讲述的是“警界双雄”骆松(耿乐 饰)与高川(宋洋 饰)因追查恩师程枫华意外遇害而引发的系列故事。程枫华去世后,高川因故脱离警队,但仍然执念于调查恩师的死亡真相,而接连发生的系列案件也让骆松对程枫华的遇害有了更多怀疑。双雄再度走到一起,执念于心,如影随形,唯秉热血,以身破局。殊不知,二人已经陷入幕后主使精心策划的生死迷局之中。

  影坛新锐强势入局让人期待

  作为优酷悬疑剧场的重磅之作,《执念如影》的幕后公司霄然影业同样不容小觑。公司不仅得到芒果基金的青睐,并与芒果超媒、优酷、腾讯、爱奇艺、中国警察网等机构保持着较为深入的全方位合作关系,公司网罗了一批新锐影视制作人,坚持以内容驱动强势入局网剧行业。

  公司创始人、《执念如影》总制片人刘扬先生在院线电影及网剧领域深耕多年,其联合金马主创班底打造的院线电影《月半爱丽丝》即将于10月30日全国上映。《执念如影》总编剧张鹏先生为霄然影业张鹏编剧工作室负责人,与众多顶尖电影人有着广泛而深入的合作。其他主创同样参与过《唐山大地震》《幕后玩家》《隐秘的角落》《无证之罪》等顶级影视作品的创作拍摄。电影级别的幕后班底加持,《执念如影》的品质值得期待。

  专业警务指导匠心铸就品质

  作为联合出品方的中国警察网成立影视中心以来,牢固树立精品意识,先后参与了多部优秀公安题材电影、电视剧项目的宣传推广,并且联合出品《执念如影》《D战》《糜谷》《猎狼行动》等多部网剧、网络电影。此番《执念如影》在筹备与拍摄过程中得到了中国警察网的大力支持,从剧本创作到场景设计,从案件侦破到动作场面,均有专业的警务顾问全程指导。制作团队秉承着用最专业的实力和态度去打磨每一个环节的理念,以匠心铸造非凡品质,打造国产悬疑标杆。

  《执念如影》由优酷、宁波霄然影业有限公司出品,中国警察网、上海柴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、北京零刻度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、霍尔果斯淘梦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,宁波霄然影业有限公司、中国警察网联合制作,司南监制,李雨禾执导,曹华联合执导,耿乐、宋洋、朱颜曼滋领衔主演,董晴、王婉中、张志浩、陈玺旭、董博主演,高叶特别出演。

  该剧完成制作后将于优酷悬疑剧场独家播出,敬请期待! 


触屏版 | PC版

© 中国警察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