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新闻:
新闻
警网影视  >  公安影视  >  网络电影  > 正文

悬疑网络电影《猎心之骨证》正式上线!

2021年07月19日 09:05     来源: 中国警察网    作者: 辛闻   
中国警察网 · 辛闻  |  2021-07-19 09:05

  微表情探案,侦破重重防线;抽丝剥茧,直击心灵考验!

  7月16日18点,由柯蓝、陈龙领衔主演的悬疑网络电影《猎心之骨证》全网独播上线。
  电影讲述了刑警高翔(陈龙 饰)在破获一桩绑架案时,意外牵扯出一桩失踪少年案,“心理测试专家”穆清(柯蓝 饰)临危受命参与侦办,在重重困难之下,她用精湛的微表情测谎技术寻找物证,与高翔联手查明真相,维护了法律尊严。
  面对没有证物、没有供词、没有目击者的“三无”疑难怪案,高信息量与高专业度的测谎侦破手段,正面较量犯罪嫌疑人的高能心理测试审讯现场,紧张刺激的剧情与氛围给观众带来极致独特的观影体验。
  该片以全国百佳刑警、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、青岛市公安局刑事警察支队民警林燕为人物原型,以公安刑警测谎与微表情侦破为主线,林燕团队侦办的真实案件而改编创作。


触屏版 | PC版

© 中国警察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