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新闻:
新闻
警网影视  >  公安影视  >  公安微电影  > 正文

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公安局微电影《周南的难事》

2021年11月11日 13:22     来源: 中国警察网    作者: 辛闻   
中国警察网 · 辛闻  |  2021-11-11 13:22

  他从小有一个警察梦,长大后他如愿当了一名警察。在浙江美丽南大门,有一个历史古镇,这里是千帆之港,这里是浪漫霞关。他扎根在此,成为一名社区名警。在最南的地方,他遇到了不少难事,但每件事他都用心对待。一次,邻省一名故意杀人的逃犯窜入苍南,伺机再次作案,结果被他发现,一场殊死搏斗就此展开…… 

  《周南的难事》讲述的是一个初来乍到的菜鸟警官如何在边远派出所从撑下去,再到沉下去,真正沉到老百姓心里的暖心故事。本片改编自真实案例,反映的是110接处警、案件侦办、救助群众等这些基层一线民警再熟悉不过的情景。 



触屏版 | PC版

© 中国警察网